close

10/25(六)

星期五的晚上,舅舅開車載我們去台北找把拔,到台北已經12點了!!又又早在上車沒多久就開始睡了....,已經很久很久沒上台北了,我想又又應該沒有印象她有去過台北吧!!還好她還可以適應,雖然她發呆了很久才睡著,還好她不會吵我們,否則隔天會無力!!

星期六的早上出發去三重買小熊維尼的過期雜誌,真的好划算喔!!早早就有3,4位的BBH媽在那了呢!!我買了15期耶...又又看不完了吧!!也幫家族中的媽媽買,我老公說:算我們厲害!!中午就在那裡吃了麵解決了早午餐,省錢買書!!之後,載舅舅和未來的舅媽去坐捷運,他們要去淡水玩,而我們則是朝著京華城出發。要感謝witch媽媽把這麼好的活動讓給我,才能帶又又出來玩!!是健達出奇蛋的見面會,2點至2點半在七樓的BABY BOSS報到,天丫~~~超多人的,大排長龍,我先去排隊,把拔帶又又去玩投籃機,據說....一顆都丟不進!!當然,又又還太小了!!原本以為只有一大一小能進去,沒想到.....把拔也可以進去耶~好高興喔!!

一開始有BABY BOSS的大哥哥大姐姐跳開場舞,進入會場之後,至名模大道等候YOYO家族的蝴蝶姐姐.草莓姐姐和香蕉哥哥,他們一出來,全場的小朋友都瘋狂了,又又因為受不了被推擠,所以就退到最外面來了,還好把拔夠高(因為他站在椅子上),好讓又又可以看清楚。再來小朋友們就可以到各個職業館去體驗學習了,平常如果自己進來,小朋友一個人就要九百元,大人則要五百元,我只能說....witch媽媽~我真是太愛你了!!讓我省了快2千元。

差不多有快50種職業可以體驗,又又先參加了租車中心,讓大姐姐開著小型的車車繞一圈,蠻好玩的!!接著原本要玩電力公司,不過又又排隊排到一半就亂亂跑了,因為要小朋友自行排隊,不能用代排的,這樣又又怎可以乖乖坐著等哩,繞了好久都沒有要玩的,而且要排隊排很久,有一點想放棄了,看著小朋友去參加烘培屋,披薩屋和漢堡屋都很有收獲,好羨慕呢!!終於....有一個能排到隊了~~醫院育嬰室,太好了!這是又又的最愛,不過感覺很好笑,小朋友帶小朋友,看著又又的表情,她真的很高興呢!!一張"護士卡"取得。有需要保姆的小朋友可以來找又又喔!!(我想沒有人敢吧!)

半天下來,我們真的都累了!!原本晚上還想去逛士林夜士的,因為也有跟舅舅約好的,我們開車去到那裡,滿滿都是人,我們就放棄了。跑到美麗華去坐摩天輪,一個人200元,不便宜,又又超勇的,都不會怕,還敢一直看著下面,粉高呢!!還坐了旋轉木馬2次,她才甘願!!回到家要幫又又洗澡的時候,不知道是沒睡飽或是不習慣,哭的超大聲的,不讓人洗,我跟把拔只好趕快的幫她沖一沖澡,好讓她早點休息,把拔真的被她磨到沒性子了,可又無法對她發脾氣,躺在床上,我們都一下子就睡著了,一覺到早上9點半哩。

10/26(日)

今天要去木柵動物園,快到11點才從內湖出發,去到那裡已經沒有停車位了,要等很久....所以我們開車到前一個捷運站--木柵,在搭捷運至動物園站,嘿嘿.....這樣就不用等很久,也不用走很遠了!!先去吃個午餐再進去裡面看動物,還買了個充氣的長頸鹿50元,有人賣80元喔,還好沒有衝動!!先去看了上次沒去的昆蟲館,有漂亮的蝴蝶喔,之後搭列車想從上面要逛下來,天氣很溫和,不會太熱,很適合來散步,看到了大象.獅子.長頸鹿.河馬.斑馬....很多動物,又又最愛的是大象,看到它在玩水,大便,還很興奮的狂叫,大象還想朝著觀光客噴水,嚇了一大票人,我們也趕緊逃開去看別的動物。之後,我們還因為超過5點沒趕上列車的末班車,從上面走下來....還好是下坡,不然這下子會累屬人囉!!坐捷運回到木柵站,買了幾個包子和饅頭在車上當晚餐吃,就開車回豐原了,到家已經8點半,腿有點酸,太久沒運動了!這次的旅程,只有一個字--累,但是又又-----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