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五)19:15分

這是媽媽和又又的第一堂課,帶著興奮又害羞的心情去上課,因為是第一次,又又有點小害羞,不敢和別的小朋友牽手,但是之後的跳舞就很進入狀況了,時間咻一下子就過了,很期待下次的上課。上課的一段歌詞:我們一起手牽手,da da da da.......我們一起轉圈圈,da da da da......,回家之後也一直練習跟大家一起玩!!

9/12(五)19:15分

第二次上課就遇到了強颱,來上課的同學很少,所以空間很大,因為人少可以玩雙彩帶舞,還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小姐姐,又又還喜歡一首"毛巾歌",但是我還沒把歌詞記起來。

9/19(五)19:15分

今天爸爸跟我們一起去上課,今天教了新歌喔...蠻有趣的,趁還有記憶趕快記下來,才可以教又又

Be Be Bo Bo Be Be Bo Bo 肚子不舒服    Be Be Bo Bo Be Be Bo Bo 是誰在打鼓

媽媽咪呀 媽媽咪呀 廁所在哪裡

唏嚦嘩啦 唏嚦嘩啦 真舒服(沙喲那拉 沙喲那拉 真舒服)

9/26(五)19:15分

時間咻一下又到了星期五,又又非常的興奮,真怕她以後會誤會,上課都是這麼快樂的。一開始玩了第一次接觸的沙鈴,訓練手手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又又有點跟不上,接著雲妖又出現來嚇人了,把絲巾蓋在頭上,隨著音樂拉下絲巾大聲叫嚇人,小朋友都很愛玩這個遊戲,再來是上次有玩過的用絲巾綁在鈴鼓上,然後再綁在肚子,又又很棒喔!會自己穿鈴鼓^^,想像自己是個音樂家,跟著節奏敲打繞圈圈,又又興奮的叫呀叫....上課終了開始發糖果了,小朋友們都要排隊領糖果,又又插隊了@@",把她拉回來重新排隊,這個禮拜得多多提醒她才行!!在跟老師要說"謝謝"的時候,又又居然跟老師說了"不客氣",真是暈倒哩!

10/3(五)19:15分

這個禮拜延續上個禮拜的故事....精靈會把雲變成好多動物的形狀,有大象.免子.烏龜.青蛙和熊,小朋友們模仿動物們的動作隨著音樂起舞,像木頭人一樣,音樂一停就暫停不動,隨著音樂來~又跟著舞動...小朋友們表現的非常好,一次比一次放的開.....還有一隻小松鼠會撿栗子吃,把5顆黑棋代替5顆栗子,聽音樂有三角鐵的聲音出現,代表要撿起栗子,訓練小朋友的專注力,這點又又一點也不及格。幫又又買了樂器包,裡面有好多的樂器,又又很愛,晚上上課就說要帶去,可是放在背包都沒拿出來,我想她是忘記了QQ",今天又又上課不大認真,有點固執,不聽媽媽的勸導,一點都不怕我!!要來想辦法教導她正確的上課觀念。

 10/10(五)19:15分

今天又又沒睡午覺,到了上課時間心情不是很好,完全不理會媽媽,老師在教導也心不在焉,真的很糟糕,以後一定要讓她睡飽飽再去上課。今天是國慶日,把拔放假,一起陪又又去上課,或許是有把拔的陪伴,加上我在吃晚飯時責罵了她,所以又又不大鳥我= =,玩了手搖鈴.沙鈴.絲巾,還有老師事先在紙上畫了一些雲和準備一些棉花,要小朋友們把綿花貼在雲上,隨著音樂慢慢的律動!很累很累的又又上完課還不肯回家,又跑去了夜市坐小火車,結果咧.......坐到睡著!!想說這下爽了,又又終於有一天可以早點睡了,一回到家~一上了床~就醒了!!現在呢....11點了,還在玩積木,還好她要她老爸陪她!!只能說她真是太猛了,我都已娙快體力不支了!又又丫~~~~睡覺了喔!!

10/17(五)19:15分

提早出門先到櫃台報名下一期的親子音樂遊戲班同時段,原本想上一期就好的,一方面冬天到了,一方面家裡也比較忙了,但是看又又這麼愛上課,所以就又報名了。今天做了一條用毛線穿起紙葉子做成的項鍊,又又對毛毛的東西會過敏,不喜歡帶在身上,變成我掛在脖子上,好奇怪哩...,今天的課程還算不錯,又又肯和我一起互動,也玩了一個新的樂器~~嗚鐘,二個像小杯子一樣的形狀,撞在一起像嗚鐘一樣的聲音,感覺還不賴。回家有個作業就是要撿一片葉子,下個禮拜要做拓印,丫祖有種樹和花,應該在家裡就撿的到葉子了,不過老師說紋路愈多的葉子,拓印起來會愈漂亮喔!!

 10/24(五)19:15分

今天是上課的最後一天,老師讓小朋友和媽媽一起跳舞,感受一下親子間的親蜜互動。還準備了一張紙,要小朋友撕成一片一片的像落葉一樣,訓練小朋友的手手,又又回來看到紙就撕,哇哩咧~"~。這堂課老師要我們帶水彩筆和葉子要來做拓印,其實我早早就買了水彩系列,但是深怕又又會把房間弄髒了,所以都不敢讓她玩,剛好藉由這次的機會,讓她體驗一下,能畫畫當然是最高興的,在挑顏色的時候,果不其然....挑了她最愛的葡萄色--紫色!!哇~~~~拓印出來的效果"灰熊"的好耶,我有把紙留起來,要找時間把它照起來,再PO給你們看喔!!不過....比較漂亮的圖案當然是媽媽我弄滴,最後還印上了我和又又的大姆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