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早上11點多,帶又又去診所看醫生
哇....人超多的啦
掛到103號,要等35號
這個年頭,看來只有醫生最沒影響了
好笑的是....
又又一進到診所裡,發現椅子上滿滿的人
她找不到位子坐
回頭要找我,就看到她一直拉住一個媽媽的衣服
因為那估媽媽穿了一件和我有一樣顏色的外套
把那估媽媽嚇了一大跳
我趕緊去把她拉回來
她才發現她認錯媽媽了!!
躲在我懷裡很不好意思!!
今天(12/8)去郵局,她還先特意跑到我面前問我
你是媽媽嗎??
我說是!她才敢來拉我
真是笑屬偶了

12/6下午原本計劃要去好士多買東西
剛出門沒多久
我問老公說他有沒有帶皮包
結果....沒帶到!!
又折回家來拿~~~
原來是....他根本沒帶回來,放在台北的外套
這下子...就不用去啦~~~

舅舅預訂晚上要專程拿東西回來
因為這禮拜六日他都要上課
不想他這樣騎機車來來回回
也剛好我們有要到附近
所以就約他在沙鹿碰面
晚上原本約在沙鹿一起吃飯
但是舅媽也要一起去,所以改約在台中吃
吃了元定食,非常的飽....
吃完之後,我們就各分二路
舅舅和舅媽去逛新光三越
我們則留在愛買到處晃晃
把拔還花了100元剪頭髮
效果還不錯呢
下次我也要來嘗試看看
ps.舅媽跟舅舅還沒結婚,但是又又已經認定是舅媽了!!

9點多我們就回到家了
晚些接到舅舅打來的電話
說他的機車被移位了
而且還是發動的狀態
放在置物箱裡的衣服和安全帽也被丟在地上

可惡的是....鑰匙插不進去鎖頭
原本機車是發動的,但後來熄火了
可憐的舅舅和舅媽在冷冷的夜空中吹風
10點多很多店家都關門,也找不到鎖匠及機車行
又打電話回來呼叫我們去救援
還好老公會開手排的貨車
又又一聽到舅舅有難
一路上好擔心,叫我們要趕快去救舅舅和舅媽
一臉疲憊的她都不敢闔上眼睛...
重點是我們家的貨是很兩光
在高速公路的時速只能到80KM

到新光三越跟舅舅會合,舅媽已經麻煩她的爸爸載回家了
把拔和舅舅合力把機車搬上車
龜速的開回豐原,已經11點半了
換了鎖頭,花了1千元
還好東西都沒被偷,不能真是嘔死了
請大家真的要很小心注意
小偷隨時在身邊觀察..
他們一定是在放東西的時候,被小偷看到
以為有東西可以偷
結果沒偷到
破壞鎖頭來洩恨

想想真是很奇妙
若是一開始讓舅舅回來豐原
什麼事就都不會發生了
只能說.....天注定丫
花錢消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