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六)今天顧了一天的店,沒帶又又出去散散步,晚上決定帶她去逛夜市,她最愛坐小火車了,一次可以坐上半小時以上,超厲害的喔!!她還很愛玩球類的遊戲,只要經過她就會說:那個我會玩耶~~原本想玩丟乒乓球的,但是客滿了,我們就去玩別的遊戲,換回了伴家家酒的玩具,那是她的最愛了,她會用那估做了很多的菜和湯給我們吃,我們都還很配合哩!!

8/10(日)早上出發至台中的勤美誠品,想再給又又買一些書來看,看不到30分鐘,又又就忍不住的滿場飛了,還邊跳邊唱歌....(真是有點小丟臉)
不過又又今天真是有好大的收獲,來數數看有多少的戰利品吧!!
海洋螢光貼片~~回來就馬上拆開貼在牆壁上,把燈關掉後,超漂亮的!!
兒童水彩套筆~~給兒童專用的,還特意問了店員,沾到衣服洗的起來嗎??店員說很好洗,才買的。因為又又實在是個超級搗蛋鬼!!
智高小工程師-創意魔法箱~~是個積木,還加買了四支工具組,積木很大很好玩,有不同的形狀,跟一般的積木也不大相同,又又每天必玩的玩具。
幼幼勞作創意DIY~~想讓又又開始學習剪剪貼貼的遊戲,所以買了這套,也順便買了一把安全剪刀,又又似乎很卡意,我可是擔心的要命,眼睛都要緊盯著她的動作。
木板做的假時鐘~~要練習看時間用的,不過又又還不想學習,老是跟我雞同鴨講
"我的第一本親又英文"~~想跟又又一起學習英文,今天就從It's time開始囉!!又又發音還不錯喔,希望是個好的開始

逛到3點多才去吃午餐,吃完後又又已經累累了,整個人趴在我肩膀上睡著了!!我們還去NOVA買了要送給丫媽的禮物MP4,因為又又長大了,媽媽我實在抱不太動,所以很快就離開了,不過才這麼一下,今天我的手就超酸的,逛街不僅累壞了又又,更累壞了我們這二個孝女的爸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