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予瑄姐姐和宇倫弟弟搬去台中住了
又又沒有玩伴陪她一同遊玩
一開始很明顯的不快樂
以前每天都會跳呀跳的
現在黏我黏好緊
一下子沒看到我,就會大聲哭喊....
不然就是一直吵著要抱抱
我都快要變成女壯漢了= =
幾乎每天早上都會問我~姐姐她們來了嗎??
今天早上還做夢說夢話~宇倫!先開這個好不好??
真不知她夢到什麼了

所以囉~
我得想法子陪她一起渡過每一天
陪她看故事書
陪她看YOYO TV或MOMO親子台跳舞
陪她玩伴家家酒
陪她畫畫(雖然都看不懂她的抽象畫)
陪她騎腳踏車
反正就是一直陪在她身邊
晚上她也會陪我看韓劇-黃金新娘
連又又也愛看呢
丫媽轉台,還會跟丫媽說:黃金新娘做了!!
像個小管家婆一樣

昨天她拿了糖果要給我吃
我說:媽媽不要吃糖果,吃了牙齒會痛痛
她皺著眉頭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真是好感動!!
果然生女孩子會比較貼心
雖然又又有時很番有時很可愛
都是我最疼愛最想保護的寶貝
只要她平安的長大
付出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