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otions_dlg.emotion_042}當新娘子

又又最近很愛漂亮,每天都愛穿著洋裝,說自己是新娘子,但是她不懂真正新娘子的意思。

有一天把拔跟又又說:當新娘子就要嫁人,就要離開爸爸和媽媽的身邊。

又又聽了好傷心,眼淚已經在眼眶裡了,說不要離開爸媽的身邊(好感動喔!!)

隔了幾天......又又穿著最愛的洋裝,又說自己是新娘子

她要嫁給爸爸,媽媽和丫媽,不要離開大家的身邊.....

媽媽說:不好啦!!又又要嫁給白馬王子才行,白馬王子很帥又多金

又又聽了馬上問我:白雪公主的書呢??

她想要確認一下白馬王子真的帥嗎??

PART II

話說又又要嫁給白馬王子,因為白馬王子很帥又多金,然而對又又來說,最重要的都不是這些,又又說~~白馬王子還有"玩具"啦!!她是為了玩具要嫁給白馬王子的,真是好樣的!!

沒關係啦~那大把大把的鈔票就由我這個媽媽來幫她花吧!!

 

{#emotions_dlg.emotion_043}生北鼻

某一天的晚餐,又又吃的飽飽,指著自己的肚皮說好大喔~裡面有北鼻喔!要從肚臍生出北鼻了!!

還說他不要生弟弟,弟弟會調皮跟她搶東西,她要生姐姐QQ"

 

{#emotions_dlg.emotion_047}伴家家酒

小朋友們最愛玩伴家家酒了,尤其是女孩子,又又和她的表姐也都很愛

又又很愛賣飲料,會拿一張板子指著上面的字

問我們要喝什麼飲料,要加糖嗎?冰塊少冰嗎???(平常在點飲料,都被她偷學起來了)

還會幫娃娃包尿布,打針,打完針還幫他胋上一張貼紙來代替棉花

現在這個娃娃全身上下都是貼紙@@

糖果沒有屁

媽媽正在氣頭上,又又一伸手就要跟我要糖果,我一生氣就說:糖果個屁啦~,又又很納悶的說:糖果沒有屁丫!!我笑暈了@@"

 扮臉鬼

又又有時候都會把句子倒裝了,這次她說"扮臉鬼",疑~~是什麼東東呢??就是"扮鬼臉"啦!!

開不打

又又拿了個罐子給媽媽看

媽媽我以為她要問我可不可以玩

就回她說:那個可以玩喲

結果她跟我說:啊....我就開不打丫~~~

還有最近的鈕扣,也都講成扣鈕了 

跑賽

又又很愛跟媽媽比賽誰跑的快

有一天從工廠要回店面時

她說:媽媽我們來跑賽,好不好??

媽媽說:是賽跑不是跑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t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